旧城浮梦

自我介绍

    嗨嗨,大家好,我这个人什么都写,至于主要写什么要看我对那对cp比较上头,我可能就会多些一点有关的!


另外,我是美瓷厨!不要在我面前拆家,否则小心我骂人!或许罗瓷可以,但还是尽量不要提!


   城拟和省拟的话,我是个杂食党,但主要磕宁苏,通盐,这些都可拆不可逆!锡常,苏浙,苏沪,这些是可逆的!国拟就是美瓷!不可逆不可拆!不要碰我雷点!!!


   关于城市梗就是要适当!适当!适当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玩梗适度!


    还有就是十三太保的设子正在路上哦!我一般都是写十三太保的搞笑日常什么的,有可能会穿插其他的城市,江苏和其他的省也会突然出现,但次数很少。如果真的要写剧情向的话大多都是刀子哦,但我懒得动脑子所以很少就对了。


   另外盐城是亲爹,无锡是干爹!因为我户籍是盐城但目前在无锡生活!来无锡我请你们吃东西啊!(●'◡'●)

评论(38)

热度(10)